chat7

岐舌:老齐你这笑的,满屋春光不自知啊


当值盛夏,不仅庭院里炎热室内也是,于是某只狐狸毫不愧疚的压榨民工让岐舌日日起早去抗冰块回来。

我笑着用手里的话本子敲他的头,怪他整天就知道欺负岐舌,玩笑话而已谁成想齐司礼好像认了真,耳朵蔫巴的垂着那双金色的眸子也看着地面一句不语。

好笑的放下话本蹲到他面前,手指绕着他的尾巴看着他的耳朵迅速变红,“怎么,真生气啦?”

齐司礼扭头不看我,好一会儿才闷出来一句:“不若我自行离去就留你和岐舌过罢,可不要日日里都被我碍眼。”


看他故作冷淡说的话又讨人疼的很,忍不住伸手环着他的脖颈坐在他怀里,感觉到身下突然的僵硬用毛绒绒的脑袋蹭他敏感的脖子。

“那可不行,你可是我的心肝宝贝,我才不要不走呢,你走了,我怎么办呀?难道你不要我吗?”

听到我的话明知道我是故意激他,但还是忍不住叹了一声气,“真该把你的话本子没收让你每日抄写个几十遍《孔雀东南飞》才是。”

《孔雀东南飞》?这关《孔雀东南飞》什么事?

疑惑的看着齐司礼泛红的脸颊,一瞬间就好像明白了,这个人格外闷骚,最爱时不时说些诗词雅句来衬托,他这是拐着弯儿的跟我说不会离开我呢~

想明白了这点我嬉笑着趴在他身上撒娇:“明日我便和岐舌一起去买冰块回来把您这位金贵的公子定伺候的好好的,让您呀,离不开我这小庭院~”


听到我的调笑齐司礼明白我这是懂了他的意思,不好意思的捏捏耳朵拿起话本子塞我手里,“说这么多干嘛,去去去,看你的话本去。”

这时恰好岐舌拎着冰块慢悠悠的回来,他疑惑的看着齐司礼说:“老齐,我就出去了一趟你这笑得跟花儿似的,现在又不是春天,发生了什么?瞧瞧你眼里的那笑,藏都藏不住了,跟我路过的那糖人似的。”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